close

全聯illy聯名甜點


 

以上就是野人一早去全聯搜刮的戰利品

而以下呢,就是上次咖啡展的戰利品

搭配起來就是一頓咖啡味十足的早餐哦!

這支豆子對我來說太酸了

還是我沖得不夠好呢

想當初這咖啡的包裝可是我一眼就相中了呢!

 

義式咖啡菠蘿泡芙(45元/2入)

 

波羅的表皮不是很喜歡

泡芙還是要外酥內軟才優質!!

不過內餡豐富超暴漿

邊吃邊滴了好多下來。。

 

很香很好吃

我家狗子都聞香而來了

 

義大利咖啡香頌(25元/1條)

吃不到什麼咖啡香

但口感挺扎實的

 

義式墨西哥麵包(30元/1顆)

雖然也沒什麼咖啡香

但麵包體到是挺香的欸~

還有一點點的奶酥

以上麵包表現中規中矩

不過挺適合當早餐的享用的

 

義式咖啡凍布丁(42元/1個)

好期待那ㄉㄨㄢㄉㄨㄢ的口感哦~

 

上層的咖啡凍我真的無法~

好像太水了。。

 

底下這層口感不像布丁

比較像幕斯

但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還挺滑順好吃

兩者搭在一起也很好入口哦!

 


 

以上就是野人的全聯illy甜點式早餐

你們都吃過了嗎?

 

 

 

 

arrow
arrow

    petting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