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金斯太太咖啡

 


 

這次所選的咖啡廳

竟然在我家附近而已!!

完全就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點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它!!

相見恨晚啊

 

只營業假日的咖啡廳

甜點品項也都不固定

增添了一些期待與驚喜感

今天有戚風、巧克力蛋糕和重乳酪

 

也有司康哦

 

剛出爐的戚風和滿滿的杏仁

 

英式的下午茶都用這種盤子嗎?

美哭的櫥櫃

 

 

 

裡頭的裝潢很古典

牆壁的色系令人感覺沉穩平靜

是莫蘭迪色系?還是中國傳統色?

我分不清,但很愛這顏色

 

 

這壁燈配上牆壁粉刷的顏色

超有感覺

 

 

雖然一邊的空間沉穩大方

但旁邊也有粉紅明亮的用餐區

色系非常少女

 

拿鐵&可可歐蕾

 

花生重乳酪

 

雖然花生醬有點少

但每一口都非常濃郁

吃到尾端的時候

原味的乳酪也是非常鬆軟且不膩

感覺好像點了一塊蛋糕

卻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般

餅乾底也非常特別

酥酥脆脆,帶有淡淡花生香氣

真的不一般

 

 

巧克力蛋糕,搭配焦糖醬

整個都有加熱過

熱熱的吃最舒服

感覺很像是我最近在做的布朗尼

回烤過後一樣的鬆軟口感

我愛

 

當然要多幫甜點拍些美照

 

牠是阿財(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字

店裡的貓

 

這裡的前身是托兒所

現在改建成民宿

民宿的老闆蔡爺爺很親切

咖啡廳則是老闆的女兒主要在經營

現場也保著溜滑梯已及盪鞦韆

旁邊的小草地則放養著雞

貌似還可以撿雞蛋

菜爺爺好像還讓外來的遊客體驗撿雞蛋的樂趣

甚至把雞蛋送給他們

真的非常親切

 

這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地方

我居住的小村莊非常樸實

但沒想到還是隱藏了一些不平凡

不過也是因為菜爺爺和她女兒的人情味

讓這間咖啡廳及民宿都更加溫暖

 

如果外地客來宜蘭玩

歡迎來住菜爺爺民宿

非常適合親子居住的地方

還可以順便吃個下午茶

 

這麼近的咖啡廳我以後一定要常去啦!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rswatkinscafe/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103之五號

營業時間:只有營業假日的13點至17點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咖啡食記]PONPON乓乓雜貨咖啡-是乓乓不是乒乓哦-老房改大改造-復古風味十足的雜貨咖啡店

[咖啡食記]腳踏車與貓-伍拾號咖啡店-連食尚玩家都來採訪的咖啡廳!![咖啡食記]袋鼠咖啡Kangaroo CAFE-澳洲的手冲精品咖啡手藝-小清新咖啡館

[咖啡食記]袋鼠咖啡Kangaroo CAFE-澳洲的手冲精品咖啡手藝-小清新咖啡館

[咖啡食記]一弄咖啡ENO CAFE-南法的外裝潢,熱情隱藏之下的寧靜,品嘗精品咖啡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petting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