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間;

 


 

 

店門口就透露出一股溫馨感

 

 

外帶的價格也太優惠了吧!!

但我今天還是想內用

 

 

很有氣氛的吧檯

 

 

超美的闆娘

好奇快去捧場看一下

 

 

好像蠻多咖啡廳都會自己手寫菜單

 

 

店內的一個小小自助區

有水可以自行取用

旁邊應該是販賣的小物

 

 

闆娘笑說這是圖書館位置

坐在整家店的中間也太害羞

其實這裡也是一家小書店哦

買書的話飲品有優惠哦

書店+咖啡店

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放在一起了

 

 

我今天坐這

本來有點不好意思自己霸占沙發區

但闆娘太親切,一眼看穿我欲前又止的腳步

趕緊招呼我坐那

大推

 

 

我看過去的景

真的是很舒服的角落

 

 

店裡的花都擺得很有情境

 

 

我旁邊還有可愛的小摩艾

 

 

雖然點熱的,但闆娘還是會附上一小杯冰的

一次嚐到兩種風味

這支豆子菜單上寫之間日日配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打哪來

雖然是中深培,但一點都不苦

也不酸,順得很

而且我竟然好像漸漸嚐得出可可的味道了?!

總算沒白喝了

 

 

店裡超好拍

 

 

甜點是和外面的店合作哦

有森林派跟無牙甜點

這個是抹茶紅豆千層

來自無牙甜點

我覺得味道都偏淡了些

沒有什麼抹茶味

紅豆也是

要挖小口一點才嚐得到

但蛋糕很大塊,價格120我覺得很佛

只是會有點膩

見仁見智囉!

 

 

原本都秒速解決甜點的我

這塊吃得有些久

 

但是這裡的咖啡很可以

環境很明亮,氣氛也很好

讓我下次想要來這裡辦公唸書喝咖啡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zhijianbookscafe/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武營街72號一樓

營業時間:12點至19點

     雖然網路上寫星期五為公休日

     但粉專好似已改為每周二公休

     去之前還是打電話聯絡一下,才不會撲空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etting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